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母親節快樂


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
在此我要祝我最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
感謝您平時對我的照顧
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長大
平平安安的度過每一天
所以在這個感恩的日子我要向您說聲謝謝
謝謝您,快樂
你最親愛的寶貝 文馨敬上

2 則留言:

  1. 親愛的文馨
    這個禮拜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母親節
    你應該也很開心吧!
    在此我要祝你的媽媽母親節快樂
    希望你們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
    宇傑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日歷很漂亮把!我是最可愛的公主。罪陶厭彥予,我最愛瑞鴻王子了。瑞鴻跟我說:「我是她的公主。」於道瑞鴻王子的日曆很迷顯。我說:「她愛我的笑容。」讓我非常高興。在可愛的日子裡我終於看著你。
    文馨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