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我的部落格開張了!歡迎大家來參觀!

大家好!
我是金華國中的吳文馨
這是我們的電腦課作業
從今天起我的部落格就開張了
以後在這裡會有多有趣的東西跟大家z分享
希望大家可以來參觀我的部落格

4 則留言:

  1. 馨馨公主
    我覺得妳的部落格很認真喔!
    希望妳可以多放一些東西跟我分享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要再叫我馨馨公主好嗎?
    你可以叫我文文公主
    黃老師我叫你KING老師
    我要當你的PRINCESS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我以後要叫妳文文公主了...
    可是我可不可以不要當KING老師
    我想要當GOD老師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文文公主了你是我的麻吉
    你的部落格好可愛喔!
    像一座pink城堡
    妳裡面有一位王子
    王子可能會送花給妳

    回覆刪除